怎么打赏的???求大佬教教!!!
怎么打赏的???求大佬教教!!!
发帖没有任何奖励,也不涉及任务,请勿灌水,Thanks♪(・ω・)ノ,否则小黑屋不谢
笑哈哈
大版主

看我评论下面有打赏两个字,点一下,选择金币数值,就可以了
小胖子_196:
没金币换礼包了,快打赏个几千金币给我
没金币换礼包了,快打赏个几千金币给我
拉黑
4年前
回复
笑哈哈:
@小胖子_196 只有发攻略才有打赏
拉黑
4年前
回复
小胖子_196:
@笑哈哈 发攻略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,
拉黑
4年前
回复
笑哈哈:
@小胖子_196 打赏是不可能的,除非我金币超过10万+
拉黑
4年前
回复
回复
请登录之后再进行评论
登录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