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中文
  • 注册
  • 综合讨论 综合讨论 关注:175567 内容:17925

    龙龙

  • 查看作者
  • 打赏作者
    • 12
    • 综合讨论
    • 我的龙崽子们,起床干活啦 [s-3]
      龙龙

      亲,玩这个游戏多久了,感觉你们的金币和木材都有大量存货 [s-66]
    • 半世流年时间不长。金币都是攒的
      你可以多造几个金币的房子,一次合成十个八个的。也可以一次多开几个宝箱
      拉黑 4年前 回复
    • 回复
      武林萌主

      996?你这是违法的!龙神不会高兴!还弄那么多建筑?大热天有没有高温补贴? [s-47]

    • 半世流年有,一龙一盆子麻辣烫够不够
      拉黑 4年前 回复
    • 亚蒙蒙 @半世流年 没意思,你还火上加油,哼!代表月亮,哦不,太阳晒死你!
      拉黑 4年前 回复
    • 半世流年@亚蒙蒙 不要这样嘛。你欺负我,我的大佬龙龙会生气哦 [s-3]
      拉黑 4年前 回复
    • 回复
      感觉好像很好玩啊 [s-66] 我要去试试
    • 半世流年可以呀,去找客服要一个下载链接 [s-3]
      拉黑 4年前 回复
    • 回复
      充了多少钱的龙晶啊,土豪~富豪~土豪~富豪
    • 半世流年都是攒的。 [s-2]
      拉黑 4年前 回复
    • 回复
      懦夫地窖4怎么过 [s-69]
    • 半世流年亲,是你太快了还是我太慢了,我没找到,我才到云海。 [s-11]
      拉黑 4年前 回复
    • 回复

      请登录之后再进行评论

      登录
    • 任务
    • 帖子间隔 侧栏位置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