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中文
  • 注册
  • 综合讨论 综合讨论 关注:175567 内容:17925

    龙龙合成

  • 查看作者
  • 打赏作者
    • 2
    • 综合讨论
    • 你是有多蠢呀,明明有墓碑可以用,你非要等半兽人出来。来来回回浪费了多少精力
      服了
      龙龙合成

      虽然一个墓碑可以无限次用,但为什么我也记得要等出两次绿鬼,是不是星⭐️ 有要求? [s-23]
    • 半世流年我一直以为要等三个半兽人,然后每次都是出两个,然后我就重置了,结果昨晚在哪里玩发现那个墓碑可以重复使用。把我气得呀 [s-4]
      拉黑 4年前 回复
    • 回复

      请登录之后再进行评论

      登录
    • 任务
    • 帖子间隔 侧栏位置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