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月新区,上岛就遇见几十亿战力的,这月分岛,分了个早开了几百号的区,战力暂时看不到,这策划是针对我们新区吗,找客服反应就是一句,系统自动分配的,策划你告诉我,这活动我们怎么参加,三界比武复活就死,神兽圣域打不了,仙侣,1VN当配角,觉得我们这几千万把块的玩家不重要,死命坑吗
策划是针对新区
发帖没有任何奖励,也不涉及任务,请勿灌水,Thanks♪(・ω・)ノ,否则小黑屋不谢
青云决小星星

楼主反馈了跟多玩家的心声
回复
亚蒙蒙


武林萌主
回复
争渡

这问题反正就是不解决,刺激消费也不是这个刺激法啊,本来青云还准备小氪一下 现在没心情了,氪了还是打不了跨服活动,找不到意义啊
清風:
明月号给我
拉黑
4年前
回复
回复
争渡

分一起的B8大佬说不解决,他也准备断充了
回复
无聊

这游戏都是这样
回复
爱在有情天

和我们这个区一样的
争渡:
你什么区的
拉黑
4年前
回复
回复
喵!

我们上个月分1000亿的?被打的不知道有多惨黄金一出就被抢连普通天魔都被抢
回复
清風

一样的,第一次分岛五十亿,第二次分岛三百亿,已经没有充值的欲望了
回复
欧海

就是刺激消费,提刀乱砍的估计大部分都是他们自己的托
回复
蚕破茧丶化蝶。

你这还没我分得离谱呢!直接分到前面800个区,我才200亿人家2800亿,唉!没心情了。想想趁早溜了。
回复
请登录之后再进行评论
登录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