织梦缘打不开…..下载了御剑封神进去我的区并没有号…….
织梦缘打不开
发帖没有任何奖励,也不涉及任务,请勿灌水,Thanks♪(・ω・)ノ,否则小黑屋不谢
铁柱吖

能用但是进去我的区没有我的号,重新创建角色。提示该区人数爆满。
回复
铁柱吖

找了客服说提交技术人员了啥时候修好不确定....啥时候能上就是修好了……头一次遇到这样无语的游戏
回复
西瓜刀

我之前也下过 进去很笨没有人物
铁柱吖:
哈哈哈哈,你还玩呢吗?哪个区的啊……我到现在还上不去
拉黑
4年前
回复
西瓜刀:
我7服的
拉黑
4年前
回复
铁柱吖:
我121
拉黑
4年前
回复
94浪:
拉黑
4年前
回复
回复
亚蒙蒙


武林萌主
回复
铁柱吖

得亏就花了一百块钱,真无语了……
回复
陶77.

你是121的哪个?
回复
请登录之后再进行评论
登录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