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个游戏一直被掉签整得没有游戏体验,频繁掉签也没有什么相关维护,永远都是正在修复,修复以后仿佛没有事了?我们这些掉签玩家得不到任何补偿,与其他玩家的差距越来越大,刺激我们消费吗?这倒是不错,不过会有几个会再继续消费?low爆了,只会推出客服来面对我们这些玩家,相关部门和领导是没有收到我们这些玩家的反应?熟视无睹?
玩个游戏一直被掉签整得没有游戏体验,频繁掉签也没有什么相关维护,永远都是正在修复,修复以后仿佛没有事了?我们这些掉签玩家得不到任何补偿,与其他玩家的差距越来越大,刺激我们消费吗?这倒是不错,不过会有几个会再继续消费?low爆了,只会推出客服来面对我们这些玩家,相关部门和领导是没有收到我们这些玩家的反应?熟视无睹?


请登录之后再进行评论
大家都在搜